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成龍接受港媒專訪 未來5年不言退
Mar 10th 2015, 09: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演員成龍接受香港明報專訪,對於房祖名出獄後,一家人關係的變化,成龍沒有多做回應,反而把重點放在自己的電影生涯上,已經62歲的他,拍了超過百部電影,面對媒體詢問何時退休?成龍表示,未來5年看不到退休的機會,但就算現在搭飛機失事,也死而無憾!

演員成龍:「現在幾天就(人民幣)5億票房,這個紀錄,近年不會有人保持這個紀錄。

談到新片《天將雄獅》,在大陸票房超過30億台幣,演員成龍大方坦承,現在拍片沒有壓力,以動作片起家的他,生涯拍攝超過1百部電影,雖然外界以《警察故事》作為代表作,但他的答案卻是,最愛的是26年前的這部電影。

演員成龍:「我喜歡的是《奇蹟》,7天拍攝一個鏡頭,找了多少人客串。」

1989年和梅艷芳主演的《奇蹟》,是成龍最愛的一部作品,在接受香港明報採訪時,他除了聊電影,敏感的退休話題,也沒有禁忌。

演員成龍:「未來5年看不到退休,我怎麼死,我受傷時候退休,還是坐輪椅,我想過很多這些事情,但我不去想了,有電影拍就繼續拍,如果我現在坐飛機撞死了,我都無憾。」

對退休或是生死,今年62歲的成龍都侃侃而談,不過先前才傳出,他表示死後要裸捐,至少20億人民幣,超過台幣百億的家產,都不留給房祖名,讓成龍出席大陸兩會時,遭到媒體追問。

大陸網站記者:「前一陣子對媒體說,要把生意留給兒子,說的是我現在的工作,是責任,感謝大家關心。」

大陸媒體報導,成龍透過網路澄清,財產不留給兒子,要留給誰,在房祖名因為容留他人吸毒,服刑期滿出獄後,成龍家族一舉一動,依舊都是媒體焦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