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嗆「買1萬塊的白飯」?李易被爆恐嚇打人
Mar 10th 2014, 03: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易昨被爆凌晨到麻辣火鍋店用餐,為一碗白飯和其他消費者起衝突,威脅打人,還嗆「我買1萬塊的白飯給你吃」!其實事件始末是李易因覺得店家被刁難,經過時雞婆想幫店家說話,他喊冤說:「我哪有可能要打人,只是想幫忙調解。」

當天李易用完餐時,發現一名女客與店家因無法提供白飯而發生爭執,當下他想出面調解,自以為幽默地回說:「你要吃白飯嗎?我買1萬元白飯給你吃,沒有問題啊。」回桌後還友人提及:「難道要為了一碗白飯打人!」因而引起女客的不滿。

他否認威脅打人,自省說:「我可能真的太多事了,如果口氣讓對方不舒服真的抱歉。」老婆六月聽到他雞婆惹事,直說:「他講話就是很大聲,自己都不知道,每次也是這樣對我,容易有誤解。」而該麻辣鍋店長也說李易並未有恐嚇該女客,並透露在李易離開後,對方還有許多情緒性的舉動。

六月想生想瘋頭 貓咪當嬰兒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