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第2届《华人星光大道》群雄争霸,赛事紧张精彩,6强选手一决高下,唯一一位男参赛者林欣甫最终以最高分数27.8夺得总冠军,实力强劲的14岁郑心慈则以26.6随其后获得亚军,《Astro新秀大赛2012》冠军赖淞凤以25.9的分数饮恨季军及以20539的票数获得“人气王”宝座,虽败犹荣!甜美的谷微以25.6获得第4名,而在第一回合夺得29高分数的陈雪芬则以25.3的分数获得第5名!

6强包括大马帮的赖淞凤、陈雪芬,韩国的孙盛希、中国的谷微、台湾的郑心慈及林欣甫。比赛全程都呈现非常紧张的状态,每位参赛者的表现都不相伯仲!

总冠军林欣甫首圈摘满分

总冠军林欣甫激动流下男儿泪说出得奖感言:“很开心!谢谢一路上支持我的人!谢谢大家听我唱歌!”季军赖淞凤在表达感言时更激动落泪哽咽!

总冠军林欣甫在第一回合就以张惠妹的《开门见山》获得了30分满分,非常惊人!他随后自爆在比赛前被前女友劈腿,在参赛后前女友还特地传简讯祝福他加油,他在现场提及前女友表现得眼湿湿!他在第2回合演唱《我恨我爱你》,令全场的评审都非常感动,现场不少观众也忍不住流下泪。

赖淞凤在第一回合就以A-Lin的《爱请问怎么走》打动评审们的心,获得了25分,在演唱时她更一度感触落泪。她在第二回合的表现更是完全豁出去,评审们更称赞她完全投入在音乐里,非常享受舞台,是名副其实的毕业典礼多过比赛!陈雪芬在第一回合就以29分遥遥领先,她放下以往的闽南歌抒情的一面,大胆挑战舞曲获得评审们的好评,并大赞赏心悦目!

谷微演唱张惠妹的《火》表现不俗,唯被袁惟仁及黄韵玲嫌不够爆发力,黄韵玲说:“其实我很喜欢谷微,我觉得她个子小小的,但是很有爆发力,她也许是众多参赛者里最有爆发力的。不过她今天表现得有点客气,不够爆发力!”孙盛希演唱庐广仲的《Oh Yeah!》表现良好,一致获得评审的良好评语,梁咏琪大赞她说:“很有自己的风格!” 最后,孙盛希成功夺得第6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