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美國祕婚 碩士妻不嫌學歷低
Feb 3rd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嘉平、林淑娟╱台北報導】

潘安邦個性低調,出道的第3年,未婚妻「柯淑英」告他違反婚約,索賠120萬,最後以3萬元和解,此事對他的形象傷害不小。32歲時,在洛杉磯娶了小他12歲的妻子王志翔也是極機密。2001年他重病時,王志翔說:「沒有他我不知怎麼活。」結縭27年,感情深厚。

潘安邦1985年到洛杉磯加州大學演唱,由經紀人夏玉順介紹,認識當時該校的學生王志翔,兩人半年後陷入熱戀,1986年,他在洛杉磯閃婚、定居,並改行做成衣生意。

兩人學歷懸殊,她是加州大學企管碩士,考取美國會計師執照,他只有中學畢業,但她不以為意力挺他:「我們很能溝通,我覺得他人好,說起話來條理分明,而且懂的事比我多很多。」她愛夫心切,也想和他一樣揚名演藝圈,婚後3年返台,陸續主持《我愛紅娘》、《環遊世界八十天》,堅不透露她是「潘安邦的太太」。

2001年,他因心臟主動脈剝離症入院,她天天為他念經,直到脫離險境,她心疼哽咽的說:「我這一生,一半以上都和安邦在一起,如果他死了,我不知道怎麼活下去。」近一年多來潘安邦身體每下愈況,王志翔自美回台照顧他,王的阿姨昨說:「夫妻儘管分隔兩地,感情非常好,他生病住院,志翔一直陪伴在旁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