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就愛他發夢!奧斯卡影后蜜談男友
Nov 22nd 2016, 01:49

為愛執著,奧斯卡影后和普天下熱戀ing的女人都一樣。珍妮佛勞倫斯接受美國知名「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最新期專訪,首度認愛,妙喻導演男友:「他是發夢家。」濃情巧克力,融在嘴裡甜入心。 

image

▲珍妮佛勞倫斯登上美國「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誌最新期封面,明艷動人

小珍妮佛身穿飄希臘女神風的超深V紅裝,「開門見山」表示:「我6年前看《黑天鵝》時就盼著和他(導演戴倫艾朗諾夫斯基)合作了,等啊等終於心願成真,但當時他直說『我還沒劇本呢』,令我當場傻眼,好一個發夢家(visionary)啊。」 

這位以接戲嚴謹又精準著稱的女星說:「我最討厭早上一睜開眼沒事做,晚上睡覺前發現有事還沒做完。沒劇本就談合作?簡直讓我抓狂。」然而世事多驚喜,小珍妮佛非但沒抓狂,還和「發夢家」發展出熱戀進行曲。

兩人10月被拍合照,11月2日被拍他和影后抱著吉娃娃愛犬「皮皮」散步,3日被拍10指緊扣的兩人當街熱吻。今年26歲的小珍妮佛和比她大21歲的戴倫的熊熊愛火,藏不住也不想藏了。 

image

▲《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朗諾夫斯基才華洋溢卻是女友口中的「發夢家」yahoo.com

美國「Us Weekly」網站報導,據消息人士爆料,小珍妮佛已和戴倫與前明星女友瑞秋懷茲未婚生的10歲兒子見過面了。但此消息未獲證實。 

而公開戀情後,兩人合作的電影也不再只是發夢,正式定名《母親》(暫譯,Mother),敘述一對夫妻與不速之客的糾葛,合演的包括「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的先生西班牙男星哈維巴登,與《蝙蝠俠大顯神通》的「貓女」蜜雪兒菲佛。 

但迴異過去受訪坦承跑去南非探望男友的直白,小珍妮佛現在非常保護隱私,不再多吐露戀情細節:「大家(看報導)以為了解我了嗎?我最討厭在公開場合被打擾,去餐廳碰到有裝熟想拍照的人,我會立馬變得很不客氣。」

不過這種直來直往的個性,讓「懂的人」願意和她當好朋友,就像「前蜘蛛女」艾瑪史東,日前小珍妮佛甚至現身艾瑪新片《樂來越愛你》的首映去捧場。 

image

▲艾瑪史東和閨蜜小珍妮佛同樣熱愛工作,討厭虛假nz.entertainment.yahoo.com

小珍妮佛說:「我和艾瑪都超熱愛工作,討厭虛偽的人與事,這使我們從認識變親近,讓我更了解她是多麼的樸實與可愛。即使我不是她的粉絲,也願意為她兩肋插刀。」 

常說同行相忌的情況,沒發生在她們身上嗎?艾瑪說:「我剛入行時,就看到她(小珍妮佛)演出的電影,我告訴自己:『她演的這麼棒,即使我不能出人頭地也沒話說。』」幸好有才華的兩人都沒有被埋沒。 

小珍妮佛說:「我知業界有人不想看到我們太好,但是當朋友互相支持,是我們自己的事,與外人半點關係也沒有。」 

美國E!News報導,和小珍妮佛合演新片《星際過客》的《侏羅紀世界》男星克里斯普萊特演此片,片酬比2500萬美元的小珍妮佛少了500萬美元,仍對她讚不絕口:「她的演出真是了不起,當『老大』(boss)當之無愧。」 

image

▲《侏羅紀世界》裡大眼恐龍妹「小藍」的男友克里斯普萊特,敬稱小珍妮佛是「老大」yahoo.com

好演員,大女人,好情人,「小女人」,直性情,真朋友,一篇珍妮佛勞倫斯的訪問,她和大家分享了真能靠自己翻轉幸福的心聲。

image

▲事業成功的小珍妮佛,走過情變、私密照被駭等公諸於世的挫敗,一再靠自己的力量去翻轉真正的人生幸福fr.news.yahoo.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