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興航「最後」班機?空服員拍照留念
Nov 22nd 2016, 02:45

昨天(21日)復興航空宣布停飛,消息震驚全台,復興航空最後一班班機在晚上11點55分,由上海浦東抵達桃園,機場空服人員依依不捨在飛機旁拍照留念,藝人小甜甜與愷樂,剛好搭上這最後一班復興航空飛機,小甜甜還搞笑的說飛機餐都吃光光了。

一群空服員在空橋上自拍,行李被晾在一旁,大家都依依不捨,因為可能是最後一班的復興航班。

機長:「不一定畢業照阿,不一定,我希望不是。」

復興航空在週一(21日)無預警宣布22日全面停飛一天,消息傳出震驚各界。最後一班復興航班,由上海浦東飛桃園,GE303在21日的晚上11點55分抵達,藝人小甜甜、愷樂剛好搭這班回來,在機上知道消息,還特別帶東西回家紀念。

藝人小甜甜、愷樂:「飛機上有考慮要不要買一些復興航空的小東西,我有把餐點吃得很乾淨,他都吃光了,他有帶米果回家,我要給我媽媽吃,這是復興航空的米果。」

臨時宣布停飛,連旅行團業者都擔心回不來,連機長也表示自己也是看了媒體才知道。

旅行團領隊:「今天下午知道的時候真的有點擔心,還有跟公司聯絡,請他打電話到航空公司問一下,結果公司說這一班可能是最後一班,所以心都放下來。」

機長:「我也不知道,你們在地面,我在空中,我比你們更不了解,(所以說沒有接到通知就對了?)應該要看公司怎麼說。」

機組人員依舊帶著專業笑容離開,他們也是看媒體才知道消息,後續還必須由公司討論,但仍希望這不要是最後一班的復興航班。(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