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康康游泳回春 背後原因有洋蔥
Jul 26th 2016, 16:00

父愛真偉大!康康一年前開始游泳習慣,原以為他是為了瘦身,沒想到背後原因有洋蔥,因為和兒子差了45歲,他想看兒子長大成家,於是藉游泳鍛練身體,他說,希望兒子20歲就能讓他抱到孫子,「等他20歲,我都65了,年輕時做了很多傷身的事,現在要再養回來。」

康康老來得子,對唯一的小孩「順仔」很是疼愛,也是為了兒子才開始游泳,「以前我錄節目傷到左腳,所以不太能跑步,游泳比較適合我」,他一開始游了5分鐘就沒力,現在已經可以游到40分鐘、大約1000公尺的距離,「說瘦其實也只瘦了2、3公斤,但現在去按摩,師父都說我的肌肉很有彈性。」得意游泳讓他回春。

康康怕看不到兒子成家,希望兒子20歲就讓他抱孫,「我問他,能不能20歲生個孫子給我,他說好。」所以就算是奉子成婚也能接受?他皺眉:「不太好啦,他年紀還小,他會說好是因為他還什麼都不懂。」看來老爸觀念還是偏傳統。

更多udn報導:宣傳新片豁出去?女星自曝性生活周亭羽扶正後 接收了九把刀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