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李淑楨拋夫棄子遊歐17天
Jul 26th 2014, 21:59

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李淑楨常演大愛戲劇,給人溫婉賢淑的好媽媽感覺,她6月中竟「拋家棄子」,撇下老公和9歲女兒,獨遊歐洲17天!她不認為女人生小孩,就要全部奉獻給家庭,「劇本常這樣寫,媽媽對小孩說,為你付出犧牲這麼多,你怎麼不感謝我?」她不以為然,「奇怪,小孩叫妳犧牲這麼多嗎?」

台大社工系畢業的她說,東方社會多壓抑,當媽媽除了對新生命負責,也要對自己生命負責,「與其壓抑自己,百分之一百陪小孩,但是沒辦法用心,不如百分之五十陪在身邊,百分之百用心。」她認為自己活得精彩開心,才能給家人快樂。她國中時夢想遊歐洲,趁年輕圓夢,老公也支持。

36歲的她在倫敦遇到帥哥攀談,以為被搭訕,豈料他說「我今晚要結婚了!」熱情邀她出席婚禮。

她坦言一個人旅行很害怕,到巴黎目睹警察抓小偷、穿迷彩服的士兵拿衝鋒槍巡邏。朋友說她很勇敢,她常想可以教孩子什麼,「她每天吸收求進步,我有嗎?」

「如果我不夠勇敢,怎麼教她?總有一天,孩子會離開,但我想她定期回來分享她的人生,我也可以回饋她,因為我也繼續往前,有好的壞的經驗告訴她,如果媽媽可以做到,她一定也可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