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凱渥帥哥、美女團拜 陳庭妮謙稱「一妹」
Feb 23rd 2015, 04:22

初五開工日,凱渥也舉辦新春團拜,只是往年都有大咖林志玲、隋棠、阮經天出席的開工儀式,因為各自出走,自立門戶,今年的團拜顯得有些星光黯淡,而被認為是新一代凱渥一姊的陳庭妮,被問到這個問題,則是謙虛的說,自己是「一妹」。

主持人:「開工團拜儀式開始。」開工團拜,凱渥名模排排站,大家長洪偉明拜完,接著就輪陳庭妮,難道小妮子已經躍升凱渥一姐,藝人陳庭妮:「沒有沒有沒有,我是凱渥一妹。」還不敢自稱是一姊,因為後頭還有更多前輩,洪曉蕾一身黑色褲裝,大墨鏡俐落造型很搶鏡,林又立大紅上衣,白色蓬蓬裙也很喜氣,談到今年新目標,大家各自有計畫,藝人林又立:「我希望今年能夠再挑戰一次,不管是智利、厄瓜多爾,甚至是希望今年跑完可以拿到南極賽門票。」

藝人鍾承翰:「生羊寶寶這件事情,我想銘順哥應該比我急,因為他生完了,他叫我趕快加入他行列,我覺得現階段順其自然,然後工作,然後再計畫蜜月。」財神送上大鳳梨,大家搶著摸,就是希望開工第一天,先討個好吉利,今年星運旺旺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