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稱替「女性友人」出氣 陳彥衡揮拳林俊傑遭起訴
Feb 9th 2015, 03:57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JJ」林俊傑在元旦當天,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過程中卻遭一名男子揮拳,林俊傑有輕微震盪和左耳挫傷,但事後調查揮拳男子是地下饒舌團體「中正聯盟」成員陳彥衡。他自稱是替一名女性友人出頭,林俊傑經紀公司提告,雙方並未達成和解,北檢今(9)日依傷害罪將陳彥衡起訴,聲請簡易判決。

陳彥衡為地下饒舌團體「中正聯盟」成員,元旦當天無預警在簽唱會動粗,狠狠往林俊傑頭部揍了一拳,據悉陳彥衡渴望藉此炒作,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林俊傑事後提出告訴。警方偵訊過後,陳彥衡以2萬元交保候傳,隔日早上他稱打人是錯誤舉動,向林俊傑道歉:「抱歉我昨天那拳打太小力了。」儼然沒有悔意。

事後他還上傳毆打林俊傑的11秒影片,嗆聲:「一拳打出社會價值觀偏差一堆鳥問題。我覺得蠻值得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我不怕痛,來罵我打我吧。」情緒化字眼有粉絲力挺,但也有人持相反看法,認為他讓饒舌界蒙羞。

陳彥衡在上月7日,在臉書上傳3分48秒影片,一開始他坦承做了最壞示範,願意向社會大眾道歉,隨後表示在議員童仲彥要求才會出面說明,並解釋動手原因,「林俊傑他今天騷擾到我的女生朋友,被他這樣玩弄、騷擾懷孕後,給她錢不理不睬,然後表面上裝作一副純情的樣子,如果是你們會不會打他一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