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阿喜愛扮鬼臉 不怕私照外流
Feb 8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阿喜8日出席活動,她喜歡自拍,近日有不少模特兒自拍私密照遭人惡意散布,她昨笑說,若手機遺失,完全不擔心照片外流,「我都拍鬼臉、搞怪的自拍照,我比較擔心照片會嚇到人!」

她今年初四就開工拍戲,「我今年過年完全沒時間大吃,還因年節期間的好天氣被曬黑,別人是年後忙減肥,我是忙美白。」她今年過年陪家人四處走春,也到基隆看了小鴨,被室外的大太陽曬黑。她去年工作滿檔,過年只包給爸媽各6000元的紅包,她說:「我的錢全在媽媽那裏,包紅包是心意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