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lla「2條線」證實懷孕喜訊
Oct 22nd 2016, 14:39

日前S.H.E團員陳嘉樺(Ella)傳出懷孕消息,但她受訪語帶玄機不正面回應,只說:「時間到了就會生。」今(22日)稍早她於臉書PO照片,終於坦承「有喜」,直說:「這件事真的把我給憋慘了!時間到了就會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為希望一切都穩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現在是時候了!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懷孕了!」

Ella在臉書上PO出和老公賴斯翔手拿驗孕棒,樂不可支的狂喜照片,並附上1張清楚看到「2條線」的驗孕棒照片,親口證實懷孕喜訊。她寫道:「知道的當下真的是「驚嚇」大過於「驚喜」,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呆坐在沙發好一陣子才清醒過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我們要變成一家四口了!(爸爸、媽媽、布丁和寶寶)。」透過文字也能清楚感受到她的喜悅。

隨後好姊妹Selina也分享了Ella的貼文,開心表示:「我要哭了!我也要告訴大家!我當阿姨了!」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祝福,短短48分鐘就有22萬個讚,6千多人分享。唱片公司則表示還不清楚Ella懷孕多久,但明天S.H.E將合體出席健身房代言活動,屆時將親口和大家分享喜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Ella日前被爆已經懷孕,不過她疑似礙於傳統「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公布」而閉口不語,不過她今(22)日晚間曬出與老公賴斯翔... 較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Ella日前被爆已經懷孕,不過她疑似礙於傳統「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公布」而閉口不語,不過她今(22)日晚間曬出與老公賴斯翔的親密合照,並且曬出驗孕棒,認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