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哈遠儀喻主持如架橋
Aug 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俐瑄╱台北報導】

哈遠儀主持中視《改變的起點》至今已訪問100多位來自各行各業的頂尖人士,她讚歎:「主持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她說自己的角色就像一座橋梁,透過訪問將受訪者的故事分享,讓觀眾在1小時節目內吸收別人的觀點與經驗,也使受訪者的人生過往重新整理,得到不同想法。她說:「這個節目給我很多力量,對我的人生很有啟發性。」

分享皆有意義

訪問100多位頂尖人士,多半都是第一次見面,哈遠儀卻常在訪問的過程中,見到受訪者掉淚,她說這樣的感覺很奇妙,「可能他們真心希望自己的故事能這樣有意義的分享,進而影響其他人。」她自謙並沒有什麼魔力可以消除與受訪者間的距離,只是她在訪問時盡量讓對方覺得自在,「我不是想窺探隱私,只是想透過訪問,讓他們知道每一次的分享都是有意義的,也許他們感受到我這樣無私的期望」。

帶給自己能量

哈遠儀說:「每次訪問就像是陪他們一起走過那段人生,也幫我上了一課。」她這樣的態度,令受訪者感到窩心,黃韻玲上過節目後寫下一句:「謝謝妳的溫暖。」這話叫她感動,「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她在主持時總抱著學習的心態,並非是學習當主持人,而是學習不同的人生課題,「很多人碰到徬徨時透過看書來得到解答,我是透過這個節目,在遇到困境時,帶來新的能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