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家境優渥不靠爸 王大陸:我的片酬夠我玩
Nov 23rd 2015, 16:00

「國民天菜」王大陸日前在金馬星光人氣不如預期,但他主演的「我的少女時代」近日搶灘大陸市場,上映4天票房破人民幣1億(約台幣約5億),人氣挺進對岸,似有接班好兄弟柯震東的氣勢。

他日前遭黃安譙雙面人,宣傳新片時在微博上寫「內地上映」,在臉書上寫「中國上映」,後來全改為「大陸」,遭批敢寫不敢當。而他接受陸媒訪問時,談到為何取名為「大陸」,他說「因為我爸真的非常愛大陸,而且他在大陸也有生意」,卻再遭網友解讀是在捧對岸大腿。

談到自己的少男時代,王大陸說,自己學生時期是壞孩子,但壞也壞不到哪裡去,「追女生一定是會追,架一定也要打,但也不常打。」他也坦言,有8、9個前女友,為何偏愛姐弟戀?他說:「姐姐們滿好的,其實我是跟她們在一起後才發現她們比我大。」

雖然父親王台慶是身家上億的骨董收藏家,但王大陸說,「我不會從家裡拿錢。我不是消費欲望很強烈的人,之前我的片酬,也夠我玩、夠我照顧女朋友,這樣就夠了。」

更多udn報導:xxx沒得獎?她揭金馬評審血淚史伴娘都決定了?傳陳妍希婚禮將在…

也許你還會想看


來源 Yahoo奇摩名人娛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