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湯唯登雜誌 女神氣場全開
Oct 22nd 2014, 05:31

湯唯亮相時尚雜誌《W KOREA》大展優雅女神氣質。

湯唯談及主演的《黃金時代》,表示「光投資在劇本上的時間就有3年,影片中的所有細節都從蕭紅的書中得來,將這些內容融入到電影中。拍攝這類非商業性影片對我來說是一段非常特別的時間,時間越久大家越能瞭解到它的價值。”

當被問及「如果能在個人領域內成功,那麼演出者是否撇開了個人生活仍能很幸福」時,湯唯表示:「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我因為演員這份工作獲得了更好的生活。”

之後,她又談及明年初即將上映的邁克爾·曼導演新作的《Black Hat》,表示「我抱著嘗試的心理參與了這部戲。我喜歡挑戰沒有做過的事情,很慶倖對我來說還有很多想做的。」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