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陳柏霖:給他們1次機會
Aug 18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張佩玲、吳禮強、鄭宜熏╱台北報導】

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逮,陳柏霖和房祖名是拜把兄弟,與柯震東也是朋友,他18日說「娛樂界的壓力一定有的,但一定不要用這種方式紓解壓力,我們要做的不是謾罵,而是幫助他們如何不再犯錯,孰能無過,我會給他們1次機會,希望大家也可以給他們1次機會。」

兩人做最壞示範

陳柏霖還說,柯房兩人對大家做了最壞示範,該罵的還是要罵,要檢討的還是要檢討,希望大家在指責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他們也曾為大家帶來很多歡樂,以及他們對工作的所有努力。

李明依和柯震東父母是好友,昨覺得柯震東是交到壞朋友:「這小孩本身很單純善良,跟爸媽感情很好,也沒搬出去住,希望他是在吸毒現場被朋友邀約,不好意思拒絕,不是真的染毒。」

李毓芬和柯震東多次被直擊約會,兩人堅稱是好朋友,李毓芬昨透過經紀人說:「還滿擔心他的,希望他平安。」和房祖名傳過緋聞的薛凱琪昨說,「因為我認識房祖名10年,他無論在工作及私生活中都是一名乖仔,而且很健康,甚至我有時睡不著想吃安眠藥,他也勸我不要吃,因為對身體不健康,反而叫我嘗試飲蜜糖鮮奶這些較健康的自然療法。所以,我絕對相信他不會做這些事。」

郭采潔表示擔心

郭采潔和柯震東合拍《小時代》系列電影,她稍晚在微博寫下感言:「我的好朋友,很看重自己的影響力,跌倒了,心痛至極。勇敢的坦然面對自己的行為,要再站起來。」曾國城昨說,大麻在美國有很多地方是開放的,有些人認為它不是毒品,大麻可能不像酒精的殘害這麼嚴重,罪不致死,但公眾人物還是要考量觀感問題,其實沒有所謂的誘惑,應該是好奇。MP魔幻力量昨說,有很多可以紓壓的方法,像是透過音樂、看演唱會等,此事件要引以為為戒,公眾人物有社會責任,要有正面示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