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華仔聞妻孕事 故弄玄虛
Nov 1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綜合報導】

港媒近日頻頻報導,華仔妻子朱麗卿已懷孕4個月,並說懷的是兒子。華仔最早透過經紀公司否認,但他日前接受陸媒訪問時卻語帶玄機。表示對兒子、女兒的期待都一樣,「每個人都是這樣,我也這樣。所以沒有想她應該是怎麼樣。」

受訪時,他曖昧地說:「我『現在』沒有兒子!」對1歲的女兒有什麼期待?他玄虛地說:「今天看今天的,明天的猜不到。」記者追問「那兒子呢」?他打太極:「都一樣。我現在還沒有兒子。我也不知道,但今天我跟你說,應該是一樣的。」

他在演藝圈30多年,早是家喻戶曉的超級巨星,他說他對演藝事業已了無遺憾。談及過去夢想時,他卻認為自己是失敗的,「成功這兩個字是很難說的。每個人的理想不一樣。」他語出驚人表示,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農夫,他感嘆在農村出身,卻從沒做過農夫的事。「我當了演員,那我是成功還是失敗呢?我失敗了。」讓人感受這個難得的訪問十分空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