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拒無酬邀約 法拉利姐張婷婷:因為我紅
Aug 18th 2013, 03: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日前才在網路上拍賣讓她一夕爆紅的愛車法拉利F360,現今已有不少人接洽,她開價4百萬,稱該筆錢是「救命錢」,「我不像許純美是真正的有錢人,我不是有錢人!」

近來有人找她拍古裝戲,說能增加她知名度,問起價碼才知要她「無酬拍片」,讓她氣得直說:「我又不是神經病,為什麼找我?因為我紅,不能因為我快落難,牽制我不給錢!」

對於變性一說很無奈,「你們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沒差了。我超像明星,這麼漂亮。」稱心知肚明外界在消費她,有次車廠邀她開法拉利到台中當嘉賓,卻只願給1千塊車馬費,她直說:「往返油錢就要3千元,把我當傻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