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雞排妹飄文青味 肖想當羅馬人
Jul 3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鄭家純(雞排妹)日前參觀「重返古羅馬樂園式展覽」,看到100多件展品,重現2000年前古羅馬風華,如古代版「憤怒鳥」的投石器、攻城塔、起重機、滑輪提升重物等,驚呼:「我們都被電力等能源慣壞,這些是古代人用腦的極致,現代人想不出!」

遇朋友笑臭味相投

她其實是「文青」美少女,高中時愛看展覽,例如中國朝代展、西藏佛教展、樓蘭美女等,「我是個很無趣的人,最大的嗜好是看展覽,高中開始習慣安排一天,從早到晚一次看完。」她說,以前看展,大部分是以中國文物為主,西方文物展規模較小,沒想到這次展覽這麼盛大,十分精采。

扮羅馬女戰士殺敵

她看展時巧遇朋友,大笑臭味相同,隨後她繞到雕像區,看到羅馬知名的卡瑞卡拉雕像的三大政績之一,就是在羅馬城外建立了著名的公共浴場,她笑說:「我的日本寫真集在伊豆拍攝,那邊也有阿部寬的電影《羅馬浴場》的場景。」

她走在重建過的羅馬步道,彷彿置身羅馬市集,突然玩性大發,一會兒做互動體感遊戲,拚命隔空揮手跟電腦比賽划船,一下子打扮成古羅馬女戰士殺敵,「我很喜歡古羅馬競技場,也喜歡看神話故事,問我想當古羅馬的戰士還是公主?我想應該是羅馬城中安居樂業的小市民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