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柯震東花心讓ELVA沒安全感 嘆:不管別人怎麼看我都扛
Jun 20th 2013, 02:3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柯震東傳與歌手蕭亞軒(ELVA)的戀情急凍,移情別戀中國官三代的程穎婕,這名新歡同時是女友的前男友王陽明的舊愛,原先他對新戀情曝光不願多談,直到19日於微博表示:「不再多說!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我都扛!這不就是人生嗎?!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似乎在間接回應情變傳聞。

據悉,柯震東花心是和ELVA感情失和的主要原因,因拍攝電影《小時代》赴大陸,拍戲過程中結交不少女性朋友,又經常上傳合照到微博,才令女友缺乏安全感,2人為此吵架後,竟鬧脾氣取消對方的微博關注,儘管事後和好恢復,卻已不如過往如膠似漆的甜蜜。

柯震東新歡程穎婕家世顯赫,與政商關係密切,中美混血的外型似ELVA和Angelababy的綜合,曾與藝人王陽明(Sunny)傳出緋聞。當媒體詢問Sunny是否有過此情時,他則避重就輕解釋:「以前的事就以前的事了,我跟她和蕭亞軒都是朋友,這樣我很尷尬,而且這不干我的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wxkq 的頭像
    Clintonwxkq

    Clintonwxkq的藝人動態新聞

    Clintonwx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